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1 18:39 文/潘灿畅 摄/程一凡 

校园新闻网讯 2022年5月1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西一407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团学委员出席,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杨建生老师主持。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活动现场,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让在场的各位同学倍感肩上责任之重大。

全体团学委员发表学习心得。学生会执行主席洪敏敏在谈到自己的心得体会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我们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人文专业的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杨建生进行总结发言。杨建生结合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具体情况实际指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和期望,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