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青春飞扬,为梦发声——我院十佳主持人比赛成功举办
2020-11-19 21:43 文/刘一卜 苗聪颖 摄/吴若伊 董展越 邢明冲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8日晚,为增添本院学生课余时间的文娱活动,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能力的主持人,人艺学院第十六届十佳主持人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如期举行,比赛邀请到校广播台陈天润、杨炜晨、方林烁、刘欣悦、戴宇轩担任学生评委。此外,本次活动还利用线上直播技术为未能到场的观众提供观看平台。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个人模拟主持、身临其境配音和九十秒即兴演讲。无论是围绕各个领域展开的模拟栏目主持,还是对当下热门话题进行评述,十四位选手鲜明的观点都直击人心,铿锵的嗓音都引发强烈共鸣,博得到场的亲友团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模拟主持中,汉语201班金诗悦以稳重的台风和清晰的逻辑给台下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方林烁对其良好的声音状态和端正的体态表示赞扬。广告201班高品怡在配音秀的环节中巧妙地展现出声音的多变性,她用自己独特的声线将蜡笔小新的可爱与诙谐模仿得惟妙惟肖,使赛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赛程推进到白热化阶段,选手根据抽到的题目进行即兴演说,汉语201班吴楠同学在较短的时间内围绕“凉山火灾”的题目展开演讲,将浓浓的感情蕴藏在低沉婉转的嗓音之中。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金银话筒的获奖得主分别是广告201班郑琼瑶和广告202班魏佳倩,最佳人气奖获奖者为广告20班徐林新子。此次比赛不仅为人艺学院选拔了优秀的人才,并且提升人艺学子的综合素养能力,为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