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第十五届人文风采节开幕式暨班级合唱比赛举行
2019-04-12 09:00 文/王晶晶 摄/苗欣雨、李超男、马璐瑶 

校园新闻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11日晚,我院第十五届人文风采节开幕式暨班级合唱比赛在小剧场举行。人艺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指导中心的老师和校十佳歌手担任评委。

党委书记朱美燕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参与筹备各项活动并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指出本届人文风采节以“传百年薪火,展熠熠风华”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展现我院学子的才情与风采,旨在既拓宽同学们的眼界,提升班级凝聚力,又提高同学们的人文底蕴与综合素养。

院长沈友华宣布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五届人文风采节正式开幕。

合唱比赛在设计181班婉转动听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汉语182班一首《我的梦》唱出了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广告181班倾情演唱《蜗牛》,赞扬了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向上爬的顽强精神;文管181班合唱曲目《我爱你中国》又激发了每位同学心中的中国梦、爱国情。舞台上各班同学身着统一服装,歌声高亢嘹亮,表情激动自信,演出精彩用心,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掌声如潮。

经过评委综合评议,汉语182班荣获本次班级合唱大赛一等奖,广告181班和汉语181班荣获二等奖,设计182班、文管181班和文管182班分别荣获三等奖。

开幕式在十佳歌手带来的娓娓动听的《春风十里》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