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风采>>正文
金秋时节校运开,人艺师生勇拼搏
2023-11-01 11:34 ​文/叶丽 摄/徐修华、洪华灯、金优盈、章佳怡 

校园新闻网讯 晴空鹤飞,霜天红叶。11月1日,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十三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于田径场上隆重举行。为迎接这一盛大的活动,人艺学子们整装待发,满怀壮志,只为在此次运动会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午八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鲜花队的同学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在主席台前缓缓走过,留下阵阵青春的气息。我院方阵一身白衣黑裤,带着“顽强拼搏不言弃,团结友爱创佳绩”的口号,为开幕式增添一抹亮色。团体操的同学们也斗志昂扬,身着统一的粉色卫衣,一首《大梦想家》,跳出了同学们对运动会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期盼,为运动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在运动会上,人艺师生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在学生组比赛中,人艺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四百米栏比赛中,女子组柯婧凡同学一举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男子组倪鑫睿同学也不甘示弱,同样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组三级跳比赛中,两名运动健儿都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朱媛媛同学荣获冠军,杨刘亲亲同学也获得了季军的名次。在五千米这一极考验耐力的比赛中,王雨杉同学以顽强的毅力、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值得喝彩。其他同学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他们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不断突破自我,他们拼搏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拉拉队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鼓声震天响,加油声充斥全场。在教职工比赛中,老师们都表现出了活力的一面,在学生们的面前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

青春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犹如诞生的朝阳,蓬勃的力气犹如阳光的挥洒。今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青春的、自信的、慷慨激昂的气概,为赛场带来了朝气与活力,激励着人艺学子们勇于拼搏、永不放弃。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运动健儿们绽放不一样的风采吧。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