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风采>>正文
聚焦双代会|人艺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5-20 15:46 文/鲁亦洋 摄/杨鑫怡、蔡俊泽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于5月19日下午在阶一201隆重召开

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嘉宾有:

院党委书记朱美燕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红

学工办主任周申之

团委书记杨建生

辅导员郑伟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舒紫君

12:30 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施楚楚主持。施楚楚宣读了大会须知和筹委会名单。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会议议程。

13:00 开幕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杨建生老师致开幕词

杨建生致开幕词。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我院团学工作的领导和来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代表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认真履行自己神圣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舒紫君致词

舒紫君代表校团委致词。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勇前行,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为学校共青团事业贡献更多的人艺之力。

陈红老师致贺词

陈红代表学院工会致贺信。她表示,团委和学生会引领广大青年培养优秀品质,学习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为将来建设一个国家更加强盛、人民更加富裕、社会更加和谐的社会主义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工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团学工作,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美燕老师讲话

朱美燕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基层团建、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科创服务、文化与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践行“讲实求精”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13:30 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金诗悦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团委副书记熊若澜代表第十八届团委所作的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施楚楚代表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开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

在同学们响亮的掌声中,各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的声音嘹亮动听,举手投足都是自信的姿态,用最诚恳的态度讲述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感想,真挚地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想继续为团学贡献力量的强烈意向。

候选人发表演讲

每位与会代表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选举投票,每一张被投入票箱的选票都凝聚着对候选人深深的信任和期望。

投票结束后,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积极地投入工作,进行了检票和计票工作,经过他们认真有序的工作后确定了当选人名单。

16:15 闭幕式

闭幕式由施楚楚主持。会议宣读了新当选的第十九届团学委员名单和本次大会倡议书。杨建生致闭幕词,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是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大会,更是青年人的大会。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