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风采>>正文
斯洛文尼亚研究中心季刊《斯路季风》2023年第1期正式上线
2023-05-26 15:40 宁波工程学院斯洛文尼亚研究中心 

似乎不过须臾一瞬,又是一载春夏秋冬。蓦然回首,《斯路季风》已走过了整整一个年头。

2022年,我们与四期季刊一起见证了无数珍贵的回忆。这一路,我们饱览布莱德湖的秀美,赞叹阿尔卑斯山的壮丽;这一路,我们喜迎北京冬奥会,为冰雪运动健儿欢呼;这一路,我们点燃双城灯火,欢庆中斯两国正式建交30载;这一路,我们走进酒窖、蜂场和橄榄园,探寻爱之国度的甜蜜与浪漫。

2023年,《斯路季风》又踏上了新一次旅程的起点,我们也有着新的目标与展望。其一,我们希望尽可能摆脱单纯的已有信息“集锦”模式,在文字、图片、形式上推出更多独具特色的原创内容;其二,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推出更多双语栏目,使季刊更加国际化,让海内外读者都能从中感受到阅读的乐趣。

2022,感谢有你,与我们一路同行,走过四季。

2023,祝福为你,愿我们携手向前,愈加精彩!

本期目录



长按下方二维码

即可翻阅电子杂志全文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