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举行2021级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暨2022级班助聘任仪式
2022-11-28 22:07 文/费逸凡 摄/刘雅文 

校园新闻网讯 为回顾21级班助工作,激励22级班助更好地开展工作。11月28日晚,人艺学院在阶四102举行了2021级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暨2022级班助聘任仪式。仪式由21级总助孔晓曼主持,院党委书记朱美燕、院党委副书记陈红、全体辅导员、21、22级全体班助、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次仪式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21级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会议伊始,张雨祺做21级班助工作总结,因为工作调动,张雨祺老师的总结由郑伟代读。字里行间,梳理了她与助教团队的点点滴滴,饱含深情,她提到“班助们的高度配合与默默付出是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助力,感谢人艺新之助,有他们的陪伴能让新生感受到宁工最善良的一面”。

陈红宣读21级优秀班主任助理及优秀团队名单。优秀班助代表许璐怡进行发言,她表达了是新生助理的团队让自己找到了组织的温暖,收获了自信与勇气。陈红与周申之为上述获奖者进行颁奖。

周申之宣读2021级班助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并为其颁发2021级班助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获奖者郑源诙谐幽默的发言,让大家忍俊不禁,更流露出了他对助教团队的归属感,他动情地讲到“助教黄是我们永远的底色”,并以一篇串联起所有助教名字谐音的感谢诗结束了讲话,有才又有趣。

第二项议程为22级班助聘任仪式,由郑伟老师宣读22级新生助理名单,再由在场老师颁发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聘书。

朱美燕总结讲话,他有感而发,通过“人、艺、学、院”这四个字解读了助教工作的职责内容与重要性,肯定了新之助团队的使命与传承,他对助教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由衷的感谢。朱书记的发言诚恳又打动人心,助教们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坚定了要认真履行助教工作的决心。

仪式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本次仪式不仅肯定了21级助教们的无私付出,同时也鼓励22级助教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助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精神,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郑伟说。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