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咨询>>正文
专业形象代言人——广告学
2020-06-19 17:46  


邢加满,男,1979年出生,副教授,法国(ESAH)艺术硕士学位,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所博士候选人,现任宁波工程学院广告学系主任。主持和参与课程建设、教改科研及横向纵向课题28项,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论文18篇,并有论文被EI检索。曾获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心目中终身“最崇敬的教师”,“王宽诚育才奖”,优秀班主任,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甬城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专业介绍:

宁波工程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宁波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2007年开设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广告学方向),2008年正式开设广告学专业.2010年列为校级重点专业,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为宁波地区乃至全国培养了大量的应用型新媒体广告设计人才,毕业生的就业率和总体满意度名列学校各专业前茅。

本专业培养具有新闻传播学与设计学系统理论知识,具备广告创意、策划、设计能力与技术,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新媒体广告设计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信息传播、营销等领域,在广告公司、网络公司、媒介公司、会展公司、企业营销部门、媒体等单位或部门,从事广告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影视拍摄与编辑制作、数字媒体与交互设计、广告管理等相关工作,在策划、设计、信息编辑、管理等岗位任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