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公共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大赛的通知
2018-10-23 14:27  

各班级: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教育的系列讲话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书法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句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 “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二、大赛组织

主办方:中共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笔墨风华书画协会

三、大赛时间与形式

(一)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1月20日

(二)比赛形式:大赛分为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个组别

四、赛程安排

(一)比赛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经典名句为创作内容(附件1:《习近平用典》摘录)

(二)比赛要求:比赛提供统一比赛用纸,报名后到党员之家西一106领取作品纸;要求在比赛用纸上创作;必须按照比赛内容创作;不得有代写作弊行为。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一律按作废处理。

(三)比赛场地:场地不限,硬笔书法自行创作,软笔书法可在二号楼阳明书院创作,由书画协会提供笔墨。

(四)作品上交:于119日之前交至党员之家西一106

(五)评比方式:初评由人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终评采取公开展览的方式,由特约嘉宾和人艺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评奖。

  1. 奖项设置

    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个组分别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获奖证书及精美小礼品。

  2.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班级+姓名+学号+参赛组别)发送至中文系学生党支部诸天涯处

    联系方式:15258140786/640786 QQ:1120239231

  3. 其他说明

    若有其他说明事项,请联系人艺学院西一408向玉婷老师,或诸天涯同学。

    向玉婷(老师):18888644761/536955

    诸天涯(学生):15258140786/640786

             

                        中共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23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