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58期业余党校第八分校开班典礼
2019-11-13 14:23 文/王晶晶 摄/冯怡波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2日晚,第58期业余党校第八分校开班典礼于西一205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国交学院、机器人学院和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本期党校学员出席本次活动。典礼由第58期培训班班主任张雨祺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张雨祺简单介绍了本期党校的情况、要求及工作小组的负责人。汉语171班张静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家现阶段的信念和追求,学员们必须珍惜党校这个机会并借此系统全面地接受党的思想及理论。随后,广告182班王宇烁代表新学员发言,他指出学员们只有足够优秀才能加入党组织,为此大家必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发挥共产党人的带头作用,服务他人。

陈红以“什么是党校”为切入点,强调党校旨在通过有计划的培训来教会学员们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思考问题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来提高思想水平以及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典礼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朱美燕为全体学员作第一讲:《党的性质》。活动结束后,广告181的俞泽宁表示自己距离一名合格的党员还有很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