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9-05-10 14:51 文/张欢 摄/赵维国 

校园新闻网讯 为了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5月10日中午,我院在西一411召开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学工办主任孟祥辉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孟祥辉主持。

陈书记首先带全体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孟老师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手续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站好最后一班岗,起到模范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是勤学好问,践行“知行合一”校训和“讲实求精”的校园精神。朱书记强调,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密切关注时事政治和党的政策方针,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有责任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