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牢记使命,修德养廉”党日活动
2019-04-28 16:06 文/吴婕 摄/韩睿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牢记使命,修德养廉”党日活动在宁波慈城清风园顺利开展,48名学生党员在孟祥辉老师带领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慈城清风园是以清廉文化为主旨的综合性主题园,同学们在导游的讲解中随其参观了慈溪清官文化展区和中国清官文化展区。整个展区分为三篇,“贪奢为戒——激浊篇”、“人间正气——扬清篇”、“警钟长鸣——反思篇”。在参观的同时,同学们不忘认真体会导游的介绍,并相互交流体会,受益匪浅。

本次党日活动以“清廉”为主题展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学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古代官员的工作,而且能让他们深切体会古代官员的廉洁之风。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足见清廉文化在政治中的重要性。

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或是大学生,都应该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并把这种意识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养,进一步提高其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党员更应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