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团支书培训交流会
2022-12-19 12:55 文、摄/王菲 

校园新闻网讯 为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升团支书工作能力,12月16日晚,人艺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委组织部部长,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2022 级、2021 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熊若澜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六项议程。会议伊始,21级优秀团支书代表毛乐于发言。她以思想道德建设、班级日常活动、学风建设等方面为切入点总结分享自己在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工作中的经验,并就自身经历提出对团支书工作的建议。

22级新生团支书代表邢依诺发言。她分享了班级团支书建设经验例如拟定班级自律公约、在班级内自发评选优秀团员等,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积极策划班级活动,加强同学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团委组织部部长王芝怡发言。她就青年大学习情况、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简短汇报,表明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在各学院中名列前茅,并希望各团支部继续保持,做好团组织工作。

主席团成员就分管的工作作汇报。团委副书记熊若澜、金诗悦、潘灿畅,学生会执行主席施楚楚就各自分管部门及工作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各部门自上任以来态度勤恳认真,工作成绩喜人。

参会人员互动交流过后,团委书记杨建生做总结发言。首先,他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强调团支书职务光荣且重要,提出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应更加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他指出团支部成员应具备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起好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最后,他希望各团支部成员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珍惜大学时光,武装自身头脑,提升知识本领,朝目标徐徐图之,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