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第三期阳明修学营结业典礼举行
2020-12-30 16:34 文/潘灿畅 摄/王方盈、俞晓县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29日晚,第三期阳明修学营结业典礼在阳明书院举行,人艺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辅导员杨建生以及全体修学营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陈红主持。

典礼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第三期阳明修学营的视频回放。

朱美燕、陈红、杨建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日语202王鹏、汉语201潘灿畅、汉语192黎艳芳、广告192魏舒宁作为优秀学员分别发言。

杨建生对第三期阳明修学营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阳明修学营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阳明文化的理解,也丰盈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将阳明精神体现到今后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朱美燕向组织本期修学营的负责师生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知行合一”的思想注入到自己的血液中,使之成为日常生活和思维的方式。最后,朱美燕对今后的阳明修学营活动提出美好的展望与希冀。


本期阳明修学营历时一月有余,通过阳明心学讲座、阳明经典诵读、知行合一书法比赛、明心净心花艺培训、王阳明故居之旅等活动,弘扬和传播阳明文化,致力于培养出真正践行“知行合一”精神的学生。最终,共有四十余名学员通过考核,获得结业证书。来自汉语202的学员郑超钰同学表示这次的修学营,使她收获颇丰,满载而归,她对下一期的修学营充满了期待!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