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垃圾分类,同心同行 ——我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2020-10-23 18:59 文/苗聪颖 摄/生活部 

校园新闻网讯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垃圾分类,我院于10月23日在校田径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20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五人成组,积极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设置了“你画我猜”、“猜猜我是什么垃圾”、“飞行棋”三个比赛项目。每组轮流派代表参加游戏,既让每个人充分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又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文管201班“美少女战队”荣获第一名。

推进垃圾分类是建设美丽宁工,提高校园绿色文明水平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巧妙地融入到游戏当中,寓教于乐,加强人艺学子垃圾分类意识,促进垃圾分类成效。文管202班崔栢硕表示:“作为参与者,这次的游戏过程让我收获了很多知识。我觉得垃圾分类趣味竞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是一个娱教结合非常好的典例,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组织这种活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