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学干部一次会议召开
2020-06-17 08:38 文/许舒瑶 摄/吴诗琪 

校园新闻网讯 为明确和落实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增强团学干部之间的凝聚力,6月16日下午,人艺学院于西一411召开第十六届团学干部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申之主持。

周申之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和第十六届团学干部的基本情况。

陈红宣读了《第十六届团学干部任职名单》,并与辅导员共同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新一届团学干部依次作自我介绍并发表就职宣言。周申之期望新任团学干部做好部门规划和建设,并与相关的辅导员做好对接和沟通。

陈红以“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为劝勉,希望在当下抗疫时期,干部们在生活上做好引领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积极创新,合理开展校园活动;在思想上具有政治敏感性,强化底线思维。她希望新任团学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努力、拼搏和上进的优秀学生干部。

朱美燕向新任团学干部表达了美好期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白工作辛苦是常态;二要学会调整心态,快乐工作;三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活动,遵守纪律并及时反馈困难;四要注意身体健康,增强身体素质。

周申之感谢并肯定了新任团学干部在疫情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珍惜时光、用心工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