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人艺学院荣获“军训优胜单位”
2019-09-30 16:48 文/杨建生 

校园新闻网讯 9月30日,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凭借在分列式上的优异表现,由人艺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及城市管理专业新生组成的七营三十七排获得“军训优胜单位”荣誉称号,据悉全校总共只有六个排获得这一荣誉。

“人艺人艺,最有朝气!携笔从戎,我们第一!”,七营三十七排是人艺学院第一个走过主席台的方阵,分列式开始前,他们每个人心中都卯足了劲儿,要在分列式上走出精气神。最终,他们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高昂的口号,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军训优秀学员、文管191班新生赵佳滢表示,“前不漏缝,后不漏洞,三十七排是一个人!”,这是我们对教官的承诺,所有人的努力付出,见证了三十七排的优秀。感谢教官的严格训练、辅导员的殷切关怀,班助们的爱心陪伴,我们一定会把三十七排的优良作风体现到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