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05-10 14:37 文、摄/黄本强 

校园新闻网讯 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紧急逃生能力,5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应急疏散消防演练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红、学工办主任孟祥辉以及部分大一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演练前,孟老师讲解了消防演练注意事项,强调要养成安全习惯,保护自身安全。

保卫处负责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做了演示。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学生们表现的十分沉着,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汽油燃起的浓烟大成功的迅速扑灭。


演练结束后,陈红书记对此次消防演练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要求和希望,呼吁同学们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让年轻的生命在阳光下绽放,开心、平安地学习、生活。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提高了应急逃生和预防火灾的意识、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的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定目的。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