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校“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心理微电影、动画推荐大赛的通知
2021-05-17 17:14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我教育作用,提高学生心理自助和互助能力,鼓励学生思考和感悟身边的点滴,推荐有启发作用的短视频或拍摄身边故事传递心理健康正能量,营造和谐、积极、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特组织举办“观影明心”心理微电影、动画推荐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与内容:

微电影、动画短片推荐大赛主要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突出“观影明心”主题,内容可包括:自我意识、情绪管理、目标规划、人际交往、恋爱心理、挫折应对等方面。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7日—5月27日

三、作品要求:

1.推荐作品内容必须积极正面、符合大赛主题、作品类型、风格和题材不限。

2.推荐作品也鼓励原创,创作团队、参演人员及指导老师应以本校师生为主体。

3.所有推荐作品压缩包应注明班级与姓名,视频要求是MP4、AVI、WMA、MPG等网络通用格式,同时注明推荐理由。

4.推荐作品的视频时长应控制在5-10分钟,要求故事情节完整、画质清晰、声音清楚、大小不超过1G。

四、评选方式:

征集结束后,推荐参赛作品将采取以学院学工办、班级心理委员共同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对于获奖微视频,学院拟给予奖励。

五、参与方式

参与对象:人艺学院2020级全体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学生,及其他年级有兴趣参与同学,可以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来参加本次推荐大赛。

上交方式:填写推荐表(详见附件1),将相应的电子稿和推荐短视频发至一下邮箱 :913409858@qq.com即可。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下午4:00前上交

联系人:学工办408 张老师 86716776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