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金句书法展活动
2022-12-13 17:37 文/黄奕楚、夏馨语、陈阳 摄/张琳、夏馨语 

校园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德跟党走,砥砺前行书新篇”的党的二十大金句书法展活动,全体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心甄选了自己最喜爱的报告金句。活动中,同学们凝神静气,全神贯注,认真书写,字体或飘逸潇洒,或端庄方正,或娟秀小巧,一撇一捺皆是责任担当。

“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长期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经过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城管201班的竺晨露选择了这个金句。汉语211班的厉佳琪在纸上写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5个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经过学院评选,共19幅作品获奖,展示于学院一楼大厅,其中一等奖2 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活动让广大同学在书法的魅力中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一份作品都寄予着同学对祖国最纯粹的热爱。汉语201班的黄奕楚同学表示:“本次获奖让我十分惊喜,书法作为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深厚的精神追求,新时代的我们同样需要去学习感受书法中蕴含的智慧,结合到现实生活中去,并将其坚定地传承弘扬下去。”广告192班的杜淑婷同学在参观作品时说:“大家的作品深情讴歌了党带领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展现了可信、可爱、可敬的共产党人形象,饱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