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各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2-12-08 09:27 文/图 王杉群 

校园新闻网讯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根据学校总体安排,人文与艺术学院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近期,学院各专业分别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和2019级毕业生参加大会。

学院领导根据专业特色,对于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和就业做了讲话,希望同学们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找准实习定位,注重实习与就业衔接,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为自己的就业未来打好坚实基础,重点分析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升学和就业形势,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相关政策,引导毕业生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

各专业教师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方式、进度安排、纪律要求作了说明,也对各专业实习目的、时间、内容、方式、考核作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实习有力提升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着重提醒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交通、住宿、疫情等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

就业辅导员对于生源信息确认、就业协议书申请、就业方案录入和确认、档案寄送等流程进行详细解说,提醒同学们关注各类招聘平台,抓住招聘黄金期,科学规划大四。

此次动员大会分专业开展,内容更具体、更有针对性,营造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关心推进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实习就业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形势,明确未来的方向与目标,增强了求职信心,助力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为同学们能够更高质量、更加顺利地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