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人艺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2-12-07 18:47 文、摄/叶睿晴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7日下午,人艺学院在图书馆西侧举行了主题为“消防安全,从我做起”的消防演练活动。一共有三十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分别是来自21级、22级的各班生活委员和22级的助教。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分为火灾逃生演练和灭火实操两个环节。

在火灾逃生演练环节,辅导员杨建生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灭火逃生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之后伴随着杨建生老师的一声“着火了”,同学们迅速用湿巾捂住口鼻,压低身躯从教室有序“逃往”安全地带。

在灭火实操环节,保卫处杨师傅向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听完后按照杨师傅的指导进行了灭火实操。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划下句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火灾逃生技能,也让我感受到了消防员工作的艰辛”,汉语222班的李鋆楠如是说。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