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逐梦青春,职面未来——人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宣讲会
2022-06-12 22:16 文、摄/安智扬 

校园新闻网讯 为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2日下午,我院在西一407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宣讲会。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辅导员郑伟、王杉群,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人艺学院教师、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等参加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特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叶任泽宣讲。

叶任泽用数据展示了宁波作为就业城市的优势及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他提到,宁波市作为全国5个计划单列城市之一,拥有极强的发展能力和较快的发展速度,是就业城市的良好选择。同时,我校应届毕业生留甬就业也拥有企业需求规模较大、企业对学校认可度高、我院专业围绕宁波产业发展布局等优势。与此同时,叶任泽对于毕业生如何选择考研考公考编政策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广大毕业生加强自我定位,明确自身目标,有方向地前进。最后,叶任泽祝福人艺学院全体毕业生都能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随后,学院邀请了优质校友企业进行线上的招聘宣讲及经验分享。校友介绍了他所创立的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公司的用人需要,希望更多学弟学妹能够加入公司共谋发展。

朱美燕做总结发言并与在场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毕业生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学校会尽其所能为毕业生提供帮助。二要做好毕业后去向衔接,毕业后选择读研、就业或是其他方向需经过深思熟虑。三要多听取他人意见或建议,再对未来发展做决定。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但学校永远是毕业生最坚实的后盾。离校不离心,学校将为毕业生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与帮助。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芳华。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