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第十八次团、学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06-10 22:07 文/蔡佳欣 摄/胡馨升 

校园新闻网讯 2022年6月10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三201成功召开。校团委代表尹滔,院党委书记朱美燕,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红,学工办主任周申之,团委书记杨建生,学生会秘书长张雨祺,辅导员郑伟,辅导员王杉群出席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杭雯主持。周杭雯宣读了大会须知和筹委会名单。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会议议程。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杨建生致开幕词。杨建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我院团学工作的领导和来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继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再创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尹滔代表校团委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再接再厉,奋勇前行,为学校共青团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陈红代表学院工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主动与学院工会等群团组织默契配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工会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团学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美燕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我院团学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茜文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团委副书记陈丹宁代表第十七届团委所作的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洪敏敏代表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开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

在同学们响亮的掌声中,各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的声音嘹亮动听,举手投足都是自信的姿态,用最诚恳的态度讲述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感想,真挚地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想继续为团学贡献力量的强烈意向。

每位与会代表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选举投票,庄严行使自己的投票权,每一张被投入票箱的选票都凝聚着对候选人们的期望,相信他们会成为今后团学组织中的新支柱、新力量。

闭幕式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悦主持。会议宣读了新当选的第十八届团学委员名单。杨建生致闭幕词,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大会闭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