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05-26 20:52 文/王菲 摄/乔子萌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学子间的交流互动,共谋学院创新发展。5月26日,我院在西一407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常务副院长吴玉霞、党委副书记陈红、各专业系主任、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伟主持。

会议伊始,9位来自五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就班级构成、主要成绩、成长感悟、意见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朱紫晨展示了班级同学们斩获的十余项专利和部分毕业设计;潘正清分享了班级团建实践的照片,展现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并根据就业实习情况等问题向学校提出建议;倪思睿分享了全员通过四级的成绩单以及部分同学用心制作的毕设作品;苏芳对广告学专业分流和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姬咏坤表达了对大学四年转瞬即逝的眷恋,结尾更提出了愿我们“前路漫漫亦灿灿”的真挚祝福……

随后,毕业生代表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同学们皆对人艺学院及其教师富有人文关怀精神表示认同,对老师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希望未来也能继续保持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期望学院能够建成更多、设备更完善的产教融合工作室。各专业教师也根据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积极反馈,并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表明学院将不留余力帮助同学,成为大家的坚固后盾。

最后,朱美燕书记做总结讲话,说明了座谈会举办旨在让同学们献言献策以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鼓励他们多提建议,为学院未来添砖加瓦。同时他也对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一是用心组织好班级工作,在毕业前夕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希望同学们闲暇之余常回来看看母校,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懈进取,努力成为为永立新时代潮头的青年人才。会议最后,他衷心祝贺同学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与淡淡的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氛围活跃轻松,师生频频回忆美好瞬间、交流分享经验。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老师与毕业班同学间的感情,还为学院建设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师生勠力同心,为学院的建设锦上添花。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