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2-05-27 20:10 文/厉佳琪 摄/邹芸 

校园新闻网讯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相关工作,同时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我院在西一407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杉群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申之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陈红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使党员同志们坚定了入党时的决心与信念,更有信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尽心尽力,发光发热。

随后,朱美燕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勉,同时也给毕业班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合格党员;二是始终践行宁波工程学院知行合一的校训,将讲实求精的精神带到未来的人生中去,做一个言行一致,崇德向上向善的好青年;三是发扬刻苦学习、拼搏奋斗、勇于创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最后,朱美燕代表学院党委和个人衷心祝愿毕业生党员一切顺利,前程远大,在新征途取得更好成绩。

王杉群就毕业生去向问题向在座学生党员提供了切实的建议,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与学校合力发挥党员在稳就业、保就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准自己的定位,踏实工作,立足社会,实现自身理想,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周申之针对毕业生党员的相关事宜展开了详细讲解,耐心地为各位毕业生党员答疑解惑,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与人文关怀。

此次毕业生大会对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及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有着重要的意义。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在未来的挑战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谱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