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63期业余党校第八分校结业典礼
2022-06-02 20:10 文/沈凌晴 摄/乔子萌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日中午,人艺学院在西一207举行宁波工程学院第63期业余党校第八分校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王杉群参加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周申之主持。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周申之对本期业余党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表达了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的祝贺以及为业余党校成功举办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生们的诚挚谢意。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陈红宣读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王杉群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生第二党支部徐雨露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这次业余党校培训班中的所学、所思、所得,表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还是沉甸甸的责任。要多向先进党员看齐,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担起时代大任,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朱美燕书记讲话。他对本次通过党校培训班考核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也指出了本次培训班学员普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真正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三是要主动担当,在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铿锵的《国际歌》中,第63期业余党校第八分校结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结业典礼是一个结束,也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