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师生同拼搏,驰骋赛场创佳绩
2020-11-09 14:40 文/李珮瑄、吴楠 摄/团委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网讯 天朗气清,秋高气爽。11月4日至11月6日,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十届教工运动会举行。人艺学院取得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傲人成绩,总积分再次破百。同时,詹勇琴同学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队员身着青春洋溢的明橙色队服,迈着稳健的步伐,伴着阵阵激昂的鼓点,在上下翻飞的蓝绸海浪中划动船桨,奋勇前行。“广告汉语,无与伦比,文管城市,胸有大志,工业设计,才华横溢,人艺学子,天之骄子!”的铿锵口号与高擎的“知行合一,讲实求精”横幅,充分展现人艺学子不畏艰险,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

运动赛场上,人艺健儿们奋勇拼搏,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沙坑中的奋力跳跃,长跑中的坚持不懈以及接力赛中的默契传递,均彰显了我院运动员的别样风采,并将校长邵千钧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把体育作为一种精神,将体育形成宁工的文化”落到实处。

教职工比赛中,被称为“人艺之光”的吴高园老师再次取得男子壮年组1500米第一名,一举斩获五连冠。

学生组同样不甘示弱,男子组陈佳辰同学再接再厉,取得铁饼和铅球项目第一名的佳绩;倪鑫睿同学勇往直前,包揽400米和200米的第三名;黄俊杰、胡孛崙同学一往无前,在100米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成绩。女子组同样取得出彩成绩,詹勇琴同学一马当先,再次夺得100米和200米的桂冠;柯婧凡同学热情昂扬,在100米跨栏中获得第三名;朱媛媛同学在三级跳中表现出色,荣获第三名;张秭涵同学坚持不懈,在8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五名;徐琼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一举拿下3000米的季军。除此之外,我院在男子4x400米和男女子4x100米接力赛中都取得可喜的成绩。运动员詹勇琴同学表示,参加运动会不仅是一项挑战,更是对自我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体育精神提供的动力。

11月6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中,人艺师生以步量为笔,以汗水为墨,共同谱写青春激昂的赞歌。赛场上的拼搏虽已告一段落,但体育精神将作为一种文化深植于每位人艺学子心中,引领同学们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吕忠达在闭幕式上的教诲,继续传承体育文化,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为人艺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