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共建交流之梁 ——我院学生干部赴杭州湾汽车学院交流学习
2020-11-02 14:26 文/边汀楠 摄/杭州湾汽车学院全媒体中心 人艺学院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网讯 为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团学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促进文化融合和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31日,我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辅导员邵琳及团学干部赴杭州湾汽车学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序幕,杭州湾汽车学院校长助理、汽车学院党委书记胡如夫、党委副书记叶任泽,汽车学院辅导员胡未极、牛文卓、吴缙与我院师生参与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叶任泽主持。

胡如夫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重点围绕学院发展、学科竞赛、团学活动这三个方面对杭州湾汽车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团学干部最重要的是做到“三个服务”: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希望两院学生干部能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培养作为学生干部承担工作的责任意识。

朱美燕感谢汽车学院的热情款待,他表示此次已经是第三次赴杭州湾汽车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兄弟院校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接着对人艺学院专业及学院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汽车学院的特色教育做出了高度评价,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最后诚邀汽车学子赴东校区参观交流。

随后,两院领导转场知行书吧,对两院的现状与发展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入学习交流。双方学生干部展开互动,就各部门工作进行探讨学习,在互相介绍认识的过程中学习、借鉴,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享经验,同学之间还相互交换了礼物,表达了双方的美好祝愿。

座谈交流后,同学们一同参观汽车学院甬龙车队工作室、创客展厅与创客基地。两院学生相互展示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并一同参与游戏项目。从陌生到熟悉只需要短短一下午的时间,两院学生进一步拉进了距离,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城市181班姜启雯表示:“这不仅是两院团委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也是文化之间的交流。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情,也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