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2020-10-26 10:10 文/苗聪颖  摄/吴若伊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在阶三201顺利举行。党委书记朱美燕,学工办主任邵琳,辅导员张雨祺与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我院邀请了独立创业人顾琦浩担任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顾琦浩以《两把菜刀的革命》为题,为大家从就业与创业两个方面进行就业指导。他从亲身经历出发,与学生交流就业故事,并真挚赠言“无论世事如何沧桑,智慧的勤勉始终发光”。同时他以所处时代为背景,分析当前大学生创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告诫同学们做出选择前应对现实状况有正确认识与考量,鼓励大家迈出实践第一步。此外,他还对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朱美燕对全体进行就业动员。由“你是快乐的大学生吗?”、“你学业有遗憾吗?”、“你对未来有期许吗?”三大问题,引发学生对剩余242天的大学生活以及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

邵琳就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答题工作对学生进行培训;张雨祺则针对毕业注意事项、要求以及三方合同签订等学生最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厘清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2021届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就业相关事宜,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与政策,为毕业做好充足准备。文管171班郭心怡表示:“我通过这次讲座对未来的打算更加明朗。这四年要感谢各位老师的陪伴与悉心教导,也祝愿同学们扫开迷茫,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