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邵千钧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09-11 19:46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1日下午,校长邵千钧,党院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

常务副院长吴玉霞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谈了学院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发展思路,表示要以“文创”和“数字”为发展主线,探索专业链对接产业链的办学模式。

党委书记朱美燕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实验条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表示学院今后要努力推进大学语文改革,创新教学团队,大力开展阳明文化研究和传播。

各部门负责人和人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邵千钧认真听取了人艺学院的工作汇报,希望学院在学科专业发展方面加强应用型建设,注重创新,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强师生工作室建设,通过工作室这一平台学生和老师一起成长;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努力做大做强,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千钧一行还参观了人艺学院实验室和师生工作室。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