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举行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2020-07-15 16:05  

校园新闻网讯 为配合做好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今年学校全面启动了内审自查工作,通过内审来发现问题、纠正问题。7月15日上午,人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审计整改专题会议,深刻剖析,抓紧抓好整改,切实将审计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校审计处处长陈愉、副处长候日敬,计财处副处长巨超,后管中心孙健等应邀参加指导。人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艺教中心、行政办公室、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朱美燕主持会议。

巨超、孙健分别就采购工作、报销工作等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陈愉、候日敬结合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向学院领导班子和在座教师提出相应的审计整改建议,并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朱美燕强调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认真梳理学院治理体系中的薄弱环节,仔细查找管理中的漏洞和根源,将审计整改与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学院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常务副院长吴玉霞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将审计整改工作作为学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人。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对照规定,逐条整改,不折不扣按期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