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会展创意策划大赛
2020-06-24 17:20 文、摄/魏舒宁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内初赛和选拔赛暨第五届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会展创意策划大赛在阶三201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严红彦、王玲老师和邵琳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大赛的规则、评审标准和方式等内容。随后,参赛队伍在现场进行会展策划展示,以PPT展示为基础,综合视频、小品、场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各种创新形式,呈现了非遗饮食、国货彩妆、新能源汽车、民俗文化、中医药、中华老字号等18组展览会策划方案。

其中,明日之子小组带来的2021年首届中国(杭州)未来社区展览会策划,以招聘会的演绎形式和独特幽默的讲解风格赢得现场一致好评。虽然过程中遇到设备故障的问题,但其冷静的应对方式,对评委、观众真诚的致歉和不卑不亢的回答,仍然在最后获评委的赞扬。而Hi-Five组合的“小小保护员养成计划”——2021中国(成都)濒危动物保护教育展,情景剧的形式富有天真和童趣,同样获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在答辩同时,评委老师从方案的合理性、创意性等方面做出评价,充分肯定选手独特的策划思路和角度,指出方案中受众群体不明显、活动设置不合理、主题不突出等问题。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使学生充分展示会展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和策划技能,在实践中达到“以赛代培、以赛促训”的目的。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