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教代会召开
2020-06-12 17:26  

校园新闻网讯6月12日下午,人艺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教代会在西一207举行。人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朱美燕主持。

常务副院长吴玉霞作学院工作报告《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再造全新的人文与艺术学院而奋斗》。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报告阐述了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提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文创”和“数字”为发展主线,探索专业链对接产业链的办学模式;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推进专业学科一体化融合发展;以OBE理念为导向,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以教师发展为推动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师生工作室为全新载体,助推实验室分类建设;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优良学风。

吴玉霞还报告了人艺学院2019年包干经费使用情况及2020年包干经费预算(草案)情况并作说明。

学院教代会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学院2020年包干经费预算(草案)。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新光还受邀为全体教职工作“学习通”使用及无纸化考试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