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0-06-02 15:22 文/王攸攸 摄/吴诗琪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日晚,人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邵琳老师主持。

汉语182班和工业设计191班的团支书柴幸珺、高清涛分别就各自的团日活动策划经验与在座同学进行分享。

辅导员杨建生、张雨祺、周申之、邵琳分别就各自所分管的工作做了传达与动员。

陈红引用《论语·为政》中的语录,强调了“不逾矩”这个中心观点,她用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在生命面前自由得让步,明确要求同学们在此次疫情的特殊期间要服从学校管理,不能任性妄为,同时教导同学们“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平时要学会换位思考,对他人多些尊重和理解。

朱美燕对疫情期间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特殊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学校的封闭状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大家在此期间通过多读书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最后,他指出学生干部应该要做好传达工作,明确自我定位,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目标。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引起大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高度重视,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