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共议发展 人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05-15 17:22  

校园新闻网讯 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5月15日下午,人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旭东、人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常务副院长吴玉霞主持。

唐旭东作了专业预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报告,并且向我院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请专家帮助分析梳理我院学科专业的发展方向;二要准确定位,发展特色、应用型专业,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竞争力;三要激发教师投入教学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党委书记朱美燕强调开学复课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大,要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针对学院发展薄弱环节,他提出要做好教职工的规范管理,守正出奇,奋起直追,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奉献意识。此外,朱美燕动员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强国”的学习,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副院长孔维永、吕瑾,党委副书记陈红分别讲话。孔维永介绍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并就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吕瑾谈了近期实验室资产清查、设备清点及科研等方面的工作;陈红对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及就业促进等工作进行动员。

吴玉霞总结发言。她简要介绍了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学院建设的基本思路,指出在宁波文创产业高速发展的当下,我院应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发挥老师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地方。她勉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