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四届奖励旅游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9-06-10 13:56 周梦媚/文 冯怡波/摄  人艺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日,宁波工程学院奖励旅游策划大赛于阶三201举行。人艺学院院长沈友华教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严红彦老师、王玲老师和来自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张细海先生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我校共有十八支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沈友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奖励旅游策划比赛开展以来我院获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面向社会,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的规则、设计要点和评审标准等内容,同时说明本次比赛是面向全校学生,鼓励跨专业合作,选拔优秀团队参与国赛的校内选拔赛,在紧张、兴奋的气氛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比赛正式开始,WGU团队作为第一出战的队伍,用他们的醉洋淮·描蓝旅策划案很好地将公司特色与蚌埠当地特色相结合,为本次大赛开了个好头。细胞的狂想团队的五芳斋集团2020年奖励旅游策划案以“和”为核心,设计出一系列行程安排,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将其策划完美呈现。该组策划因完整的内容和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及出色的答辩获得了各位评审老师的高度评价。向日葵团队的敦煌再辉煌方案以公司文化为主题量身定制,以乐器古琴贯穿始终,让我们感受不一样的蚌埠风俗。随后,由18级新生组成的娃五团队以不逊于学长学姐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最后,平凡的荣耀团队(OG队)通过情景剧的表演方式展现了他们的楚淮玄游记。在答辩的同时,评委老师针对每一组的答辩及时从方案的合理性、创意性、现实性等方面做出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独特的角度和思维,指出了参赛人员在考虑策划方案与现实情况结合不紧密、预算不合理、主题不突出等问题。

一番激烈的答辩过后,校赛成绩前三名的团队将获得国赛推选资格,他们分别是细胞的狂想团队、平凡的荣耀团队和娃五团队。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更好地鼓励学生关注行业前沿、关注市场动向,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奖促学的目的,让同学们在比赛实践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