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整装待发,戮力前行——人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3-03-02 10:16 文/张如银 摄/戴子峰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人艺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于西一207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委员和班团干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陈红主持。

会议伊始,陈红介绍大会的基本议程,本次大会主要由各位辅导员总结2022年下半年工作并介绍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组成,最后由朱美燕做总结发言。

周申之、杨建生、郑伟、王杉群、郑晶莹依次总结了2022下半年的工作和强调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周申之表示,我院在学科竞赛、学生党建方面取得喜人成绩,离不开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杨建生强调反诈工作应常抓不懈,各位学生干部应共同维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郑伟回顾了2022年迎新招生的主要工作,并表达了对新疆西藏等地上学期因疫情未到校同学们的欢迎。王杉群详细讲述了贯穿大学四年的就业工作,表示在现阶段,应放开思路,以终为始,给同学们带来了简短凝练的就业动员。郑晶莹就其负责的心理、垃圾分类、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随后,朱美燕表示新学期的工作需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并简述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强调了新学期的三件大事:一是40周年校庆;二是硕士点的申报;三是教育教学专业评估。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既要做好自己,也要帮助他人,关心困难群体,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作用,让每个同学都能在人艺学院发光发热。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大会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注重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他人的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个同学脚踏实地,怀揣梦想。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