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新心念念,以心迎新”你好,新同学!
2023-09-13 15:41 文/孙丽媛 摄/人艺新媒体中心 

时光荏苒 金秋送爽

在金黄的九月

转眼又迎来了开学季

秋风吹拂 钟声响起

金秋不会辜负每一个追梦的学子


9月13日

人文与艺术学院

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新生


学院领导们高度重视、老师们精心安排、学生志愿者们通力协作,迎新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当天,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早早来到迎新场地,一抹明亮的“志愿黄”点亮了校园,支帐篷、拉横幅、准备物资,他们笑容满面、热情似火,为新生的到来做足了准备。

初次见面,诚意满满,学校的大巴车将萌新们送至宿舍楼下,以最饱满的志愿者们为新生做登记、搬运行李、指引方向、解答疑惑,热情迎接小萌新们的到来。满载行李的小推车,指引方向的工作者,穿梭在宿舍楼之间。整个校园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

经过用心布置的报到处,不仅有辅导员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还有新设的拍照打卡环节。新生们通过手持学院定制卡牌进行打卡拍照。打卡点的设置,为人艺学子们留下了珍贵的开学合影,定格下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开学前夕,了解到网新专业的一位小萌新将在开学当天过生日。因此,辅导员老师和助教们一起为这位女生准备了生日小惊喜。当天中午,他们为她送去了代表学院祝福的生日蛋糕和最真挚的祝福。胡晓娟同学表示“我深切感受到了人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生日当天收到这样的惊喜,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下午,助教团队来到新生宿舍,细心询问他们对于新宿舍的适应情况,为他们介绍开学住宿的注意事项,女生宿舍107是唯一一个全员藏族同学宿舍,老师和助教们提前了解了情况,时刻关注着107宿舍,细心讲解了学校大致建筑分布和路线,提醒他们一些日常注意事项,叮嘱有任何情况可以跟老师反映,耐心为他们解决问题。

在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2023级新生报到圆满完成。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扬帆起航,开启属于你们自己的大学之旅吧!

灼灼芳华,与“新”同行

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们

人艺与你们并肩前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