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第六期“菁英研习园”圆满结业
2018-12-11 14:56 文/胡利凡 摄/胡沁烨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0日晚,我院第六期菁英研习园结业仪式于西一204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学工办主任孟祥辉、院团委书记向玉婷、院团委副书记周申之、辅导员邵琳以及46名研习园成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首先,向老师总结第六期菁英研习园开展的情况,肯定了本期研习活动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表示菁英研习园的课程设置既满足了学员的兴趣和需求,也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随后,城市161陈虹洁代表第六期菁英研习园团学干部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收获与感想,“研习园不仅使我们在参与集体活动时产生荣誉感,也让我们开拓了视野。”

汉语171林舒琪代表班委成员发言。她通过讲述加入研习园后自身的改变,向大家发出以培养自身能力为目标,努力做好自己的号召。

最后,五位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朱美燕书记表达了对菁英研习园顺利结业的祝贺,同时他还希望在场学员能够在此次研习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懂得奉献,更好地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