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手执画笔,与爱同行
2018-12-01 14:21 洪义婷 

校园新闻网  11月3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到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启文小区的怡情楼托养康复中心给残障人士上美术课。

此次课程是给图案填色,志愿者们准备了八个比较简单的图案——小汽车、向日葵、河豚、茶水、菠萝、香蕉、萝卜和猫咪。志愿者PPT上展示了填色的模板残障人士们可以选择按模板填色,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作。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填色任务,志愿者们进行一对一地耐心指导。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他们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给图案上色,最后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且开心地向大家展示

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人精神。志愿者表示:“志愿服务不仅是单方面的付出,在不经意之间也收获满足与快乐。虽然志愿活动比较艰苦,但是能给残障人士这一特殊群体送去温暖与关爱,看到他们开心快乐,我们就觉得很值得。”正是因为志愿者们的不断奉献,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人艺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被海曙区文明办评为海曙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