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首届班级跳长绳比赛顺利举行
2018-11-23 16:20 王迅 

校园新闻网讯 为配合学校顺利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我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西一旁讲实路上举行了人艺学院首届班级跳长绳比赛。

每位参赛者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脸上洋溢着势在必得的自信简单试跳之后,口令声响起“3——2——1!”比赛正式开始绳内同学们瞬间屏息凝神,随长绳甩动而跳跃起伏,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同学们的节奏。有的队伍显然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同学配合得相当默契;队伍在跳绳时节奏过快,经甩绳同学提醒后及时调整状态;有的队伍中同学被长绳绊倒后受同队伙伴搀扶鼓励,坚持赛完全场。观赛同学在一旁加油助威,并时不时用手机拍摄记录下精彩画面经过激烈的角逐,工业设计181班一分钟跳绳55下的成绩获得跳长绳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广告181赵华磊表示:“虽然这次没有拿到第一,但我们在训练的时候还是很刻苦的,看到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我作为组长感到非常开心。此外我觉得作为大学生我们平时也应该抽出时间自觉锻炼,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