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得力集团在我院举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10-10 16:59 文/张欢 摄/魏秀虹 


    校园新闻网讯 2018109日晚,得力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人文与艺术学院西一203顺利举行。得力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与宣讲,我院近百名2015级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其中以工业设计学生为主。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不止所见”。得力集团HR赵征泽先生详细介绍了得力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以办公文具为切入点,针对得力集团的销售额、业内话语权、行业标准、市场占有率与行业综合排序等方面向参与学生逐一介绍。他表示得力文具在不断凸显研发、制造优势的同时,还高举品牌大旗,在品牌建设上积极创新;他也提出公司在研发方面期待与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合作的期望。


 

    最后,赵先生从研发系统、制造系统、供应链系统、营销系统、IT系统、综合系统六块内容出发,为大家讲述了得力集团的组织概况,并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设置情况。他还向大家详细解说了得力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公司福利待遇,鼓励宁工有志才子积极加入得力集团。

 

   宣讲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我院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姜超老师和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向玉婷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