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8-09-12 16:11 文/刘烨 

校园新闻网讯  911日晚上,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于阶三101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学工办主任孟祥辉、团委书记向玉婷以及辅导员邵琳、周申之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团学委员、新生助教、各年级主要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孟祥辉老师提出本学期学校会迎来“学校文明校园检查”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项活动,在考察期间学校也会组织相关培训,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为学校取得一个良好成绩;针对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随后,向玉婷老师分别对团学委员以及班委做出了职责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重要性及应有的担当和表率,周老师也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学生干部应做好桥梁的纽带作用,尽好干部本分。

会议最后,朱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并做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深刻解读了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含义,他要求学生干部重视课堂教学、课后作业、期末考试、毕业设计,不迟到早退、按时完成作业,起到引导良好学风的表率作用;对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班级召开班会,班委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寝室人员共同参与,及时发现问题并上报,以此来引导身边的同学做到“人人有关、人人知晓”。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创建,为促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更好地推进学院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谈到参加本次会议的感受时,广告172刘珏霞讲到:我作为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深刻感受到班委的重要性,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向同学转达学校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纪律。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