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防性骚扰安全视频观看活动
2018-06-11 13:52 文/田思佳 摄/张迪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0日晚,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在西一203组织了院里大一大二大三女同学开展了以“大学生防性骚扰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视频观看活动。

活动初始,明确切入主题,随后同学们开始观看视频。视频是以节目主持和嘉宾对聊的形式播出的栏目。节目讲述方式有趣,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视频中谈到了性骚扰的常见方式,即身体接触,短信骚扰甚至是男性中的露阴癖;性骚扰的常发地点则是在公交,校门口,以及市区公园中;嘉宾们就自己假设遇到性骚扰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做出讨论,并且讲出自己的被骚扰的经历进行分析以给观众正确的处理办法。在节目中给出总结的同时,活动主办方也给同学

再次申明了防性骚扰安全的重要性,以求加强同学们的安全认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性骚扰相关方面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对防性骚扰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在观看后学到些解决小技巧,在遇到此情况时更好的保护自己,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度过开心夏日。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