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骨干走进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2017-05-22 17:37 文/徐可欣 摄/王浩航、赵欣 

校园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我院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5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李青合、辅导员姜燕组织53名学生干部代表走进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实践调研。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边走边学,沁园集团发展历程、经营成果和产品创新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大家来到方太集团。一段厨房变革的特色的视频揭开了方太厨具神秘面纱,作为“中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零距离的产品体验布局合理的管理空间和视图化的企业文化处处体现着方太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为之叹服。在企业中率先成立的孔子学院更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方太集团在经营理念上“知行合一”。

本次沁园和方太公司之行是第五期菁英研习园参观企业的第一站,一系列的学习实践活动不仅让企业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求知热情,也让我院的优秀学生在直接接触企业后,提前了解到优秀企业的品牌精神、管理制度、用人制度等,以便更好的设计自己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奠定基石。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