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宁工智多星 风华百晓生——我院人文大辞典决赛顺利举行
2017-05-12 13:57 殷满卓、杨筱敏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1日晚,为了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走近人文经典,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脉作为我院人文风采节子活动之一的“人文大词典”比赛在阶三101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众多代表队前来参加,可谓高手云集,群英荟萃。

本次比赛分为复活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预赛成绩相对落后的代表队进入参加了复活赛,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自如,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在激烈的角逐下8支队伍凭敏捷的思维扎实的知识功底顺利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以不服输的态度和勇夺第一的精神从容面对比赛,最终来自人艺学院的六支队伍凭借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前三名的佳绩

本次大赛的题目范围涉及文学、历史、生活等多方面内容,全面考察了选手博古通今能力,不仅体现了我校学子丰富的学识积累,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在校园中掀起了学习人文知识,关注人文话题的热潮,对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都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