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第五期菁英研习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7-04-19 12:45 吴婕、饶晓玲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8日下午,我院期菁英研习园开班仪式在西一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副书记李青合、团委书记向玉婷、学工办主任孟祥辉,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会议伊始,向玉婷老师开门见山地介绍了本期“菁英研习园”的概况。随后学员代表敖佳乐和余扬燕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很荣幸能通过这个机会去锻炼和完善自己,并会严格遵守“菁英纪律及规范,认清责任,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最后李青合副书记总结发言他勉励广大学生干部树立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服务同学为根本,明确职责,践行使命,努力在各项团学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仪式结束后,朱美燕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开始了培训的第一课。他通过寓言故事引人入胜,揭示了优秀不等于成功,真正的成功是接受眼前的一切并能享受其中。告诫同学们在扮演好学生干部的角色的同时,还应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道德、文化、审美素养。朱书记风趣幽默的语言带给同学们许多启发。

据悉,菁英研习园是我学生干部培训工程重要部分,通过采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参观考察等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学生干部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引导学生干部真正发挥骨干与榜样作用,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