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口腔卫生公益讲座
2017-04-07 16:28 殷满卓 

校园新闻网讯  4月6日晚,“美丽笑容,从齿开始”为主题的口腔公益讲座在西一206顺利举行,讲座特别邀请到宁波牙科医院院长穆锦全主讲,我院部分学生前往聆听学习。

讲座伊始,穆院长就刷牙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互动,针对部分人对刷牙认知存在误区,他提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刷牙时间不宜过长、挤上牙膏后的牙刷尽量不要蘸水、刷牙时要注意方向同时,穆院长还提到许多有关牙刷的细节,如刷头要小刷毛软的冲洗时用温度过高的水等

紧接着,穆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三种常见口腔疾病分别是龋齿、牙龈炎和错颌畸形,并详细讲述了这三种疾病的成因以及治疗方法。在口腔疾病上,穆院长强调其看似影响不大,但危害却是一个慢性的过程。为此他提醒大家要注意规范地刷牙、时刻保持口腔健康、预防口腔疾病。

同学们在短暂的讲座中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俗话说健康的牙齿是幸福晚年的保障,这需要大家平时善待牙齿、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健康的口腔陪伴终身!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