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文明祭扫,志愿清明
2017-04-06 11:08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慎终追远、敦亲睦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倡导文明祭扫的新观念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绿色”的节日氛围4月4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同泰嘉陵生态陵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13名志愿者们就出发来到同泰嘉陵生态陵园,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自的工作。有的在大门口负责分发礼品,引导人流;有的打扫卫生,帮忙开展内场的文化艺术节活动;还有的在各个园区内维持秩序,帮助市民提拜祭品等,每一位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不懈怠。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通过宣传让群众认识到文明祭扫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本次活动也锻炼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了他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